close

看你要拍什麼樣的主題~

本人喜歡有主題性質的作品!!對一般時裝+背景的拍攝比較沒興趣...

尺度由大到小~你可以自己選~

A.人體不露點
B.泳裝/內衣
C.時裝

我只能假日拍XDDD

我一到五有正職在身

原則尚未配合光線~我會挑選早上9~10點拍攝~~大約下午1~2點結束

服裝跟妝容自理~妝方面~到現場我會幫你看!不夠會幫你補妝

服裝搭配建議是先拍照PO給我看一下~
一方面可以給意見~一方面方便我搭棚

如果想拍室外也可以~地點必須以捷運站可到達ㄉ為主

風格方式你可以看一下
1.學院風
2.運動風
3.復古風
4.粉色系
5.牛仔褲單拍
6.白色系
7.花公主

其餘拍攝風格可參閱相本http://rosa6821.pixnet.net/album/list


這些比較基本的風格~每種風格搭配ㄉ服裝也會不同
看你有沒有比較想要哪種風格!

*拍攝大尺度!!!請務必確認下列3項

1.爹娘許可證
2.另一半同意書
3.拍攝完成後絕不哭夭條約!!

另外拍攝作品會打上我的個人簽名的!!為了尊重拍攝者作品請勿擅自切割!!

拍攝過程都會做討論!!可用MSN~奇摩及時~或是FB留言!!
以歷史訊息為證!!討論確認無誤!!拍攝事後不在做任何更改!!

我拍攝原則補充一下~
1.不遲到...(我也要約會XDD)
2.配合度高...(我要求不高...所以不要有公主並ㄉ哀哀叫)
3.拍完不要給我催照片!!(人不是100%美~張張照片都要修飾需要時間)
 
歡迎加入我的FB粉絲團"嵐の攝影專屬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